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沈阳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参观
作者:吴瑶  发布时间:2023-04-12 15:35:43 打印 字号: | |

为推进主题教育及党支部“三会一课”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11日沈阳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回望历史、缅怀先烈,深入学习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德中汲取精神养分。






大家带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学习中共满洲省委的建立及领导东北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英烈。



在宣誓广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彻底进行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守。


 
责任编辑:吴瑶